close

 

 

多人說過自己的遇鬼事件。大部分都說見到穿著白色衣服,很像貞子的鬼。但,好像並不真實。而我現在要說的是,我自己保證真正的遇鬼事件。
    我和蠻多人說過這些事件。個個都怕得晚上不敢睡覺。看了這段的人需要在再看的話就看下面。












本人建議用柚子!很有效! ! !








為什麼我要把它拉下來勒,應為我怕有些人看了嚇著了。現在看了我這段話的人,肯定膽子很大咯!廢話八多說啦!開始講我的遇鬼故事咯。

      在2007年5月6日早上9點47分。我看見家裡沒人,就叫我的麻吉(好朋友)過來我家玩,來了3個。而且那天,其中有個那天瘋了,一直在哭。我和其他三個就和她說,(別哭啦。你到底怎麼啦?一直在哭。)然後她就說,(我也不知道,我控制不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哭。)而那個同學不知不覺得就已經被鬼看上了。而她們玩到下午三點就回家了。那個同學走出了我的家門,就笑了。她終於不哭了。而災難就到了我家了。

      走了之後,我只好一人在家看電視。看著看著,立刻只有我家停電,其他鄰居都沒有。在黑黑的家裡,我看見陽台有個綠色的光晃過。我就嚇得謊了。立刻跑到別人家去。我把事情都告訴了鄰居。他們說,(可能別人家的燈照到我家了吧。)過了3分鐘後。我家突然出現一聲女叫聲。啊! ~~~~~~~~~

      鄰居立刻跑過去。什麼也沒有。他們就給我幾片柚子葉。說,(如果是真的,就拿這個去避邪吧!)我就回了家。用蠟燭點亮放在客廳。
手上拿著柚子葉。應為睡不著,就唱歌。其中我唱的有一首,是男女和唱。我就唱了女生的部分,就突然發現男生的聲音。我嚇的臉青了。拿著柚子,在家的每旁用柚子,亂甩。突然電回來了。唉~~安心了。就坐在沙發睡著了。到那天早上醒了,什麼事都沒了。


這件遇鬼事件恐怖吧! !我邊寫邊想,都覺得恐怖了。看了一定要頂噢!應為裡面寫了一個靈界的朋友,一定要頂噢~不然的話,它就到你家唱歌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