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小艾猛猛叫起床~~

心裏想····     狗也會叫床噢!!!

才六點多·····想滾回去睡覺······

慘的是·····也已經睡不著嘞·····

算了、、、去玩玩電腦好了嘞····

玩··   不知不覺已經到上學時間了····

就去換衣服走人咯····

但····在我還在沉迷呆的狀況的時候·········

突然一通電話······

我的麻吉winnna打來的·····

她說:“toby!!今天那個變態老師有拿好恐怖的東西要我們弄了!!你有沒有準備吖?”

我急急忙忙的回答:“准··准備··蝦米吖?”

她也慌了的問我:“你難道不知道嗎??今天要摸真人肺唉····!!!!!!!!!!!”

我當時····無語的回答:“啊····什麼啊?????”

她說:唉···你聽到這個事實的確很恐怖!!!但···不摸或不解整個肺的話這個測驗要抱雞蛋回家唉!!

我說:“呃·······”

就慢慢的掛了電話、、、、

不過····說說我們那個老師的確很變態!!!每次就拿要不就是動物屍體、蟲、小蛇、人的手指、·····等等會讓你嚇睡不著覺的東西!!!(我們有不是學科學或醫療的幹嘛給我們弄這些東西啊!!!)

不過我也想看看肺裏面是什麼東東!!!

唉·····到了第二節課····充滿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課室············

在我們的桌子上有兩個人肺、一個是吸煙的、一個是健康無吸煙的······

分別很大!!

吸煙的肺感覺有溶化的感覺、塌塌的···然後一點一點黑色的!!!!!我的媽吖!!

健康無吸煙的肺感覺很像雞心、也感覺到應該硬硬的!!!沒有黑色點點!很健康!!

還最恐怖的是還要摸an解肺!!!!!!!!!!!!!!!!!!!!

。。。。。。。。。。。。。。我們女生個個去求老師、不要給我們女生去解肺、、、

好險那個老師也算有點人性吧·····給男生去解肺!!!!

但·····還是要按·············································································

戴好手套、心裏想“乾巴爹!!加油!!”

在老師的指導下、老師教我們要先按那裏!

先按有吸煙的肺

也按肺的邊邊、感想:(真的好軟好軟、一開始有一種噁心的感覺···但、慢慢的按、不感覺到有什麼奇怪、也感覺到自己好像在切雞!!!)

在按中間、感想:(噁···好噁!!好像在摸布丁!!恐怕這樣說,你們以後會不敢吃布丁吧····)

在按到中間那個硬硬的東東、(類是圓圈什麼呼吸管之類的)感想:(一個字。···“噁')

唉、、算是順利過關吧·····

到健康無吸煙的肺··········

按的時候、沒什麼噁心感、真的真的好像在切,雞 鴨 鵝噢!!

有按到中間那個讓人可以減肥、一天到晚只有嘔 吐 拉 的東西了·····

在按多幾下····我看來我是送定醫院的了······

唉·····好險過關了····

其實也沒什麼可怕的啦···

只不過·····今天回家要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