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好的事情連續發生!

學校的運動服不見了、!!(懷疑某位同學拿錯了·····)

以往測驗的等級B拉到C!!!

痘痘多了幾顆!!!

黑眼圈越來越深!!!

連我在星光三班最喜歡的礎寧也上去了!!!

連我姑姑家的吉娃娃小狗也生病住院做手術!!!!

當時····我嚇瘋了!!!!!~~~

看它早上精神不錯!!!!

下午(差不多到晚上的時候)

給它吃它的最愛雞肉、

她卻吃不下····

以前它一看到雞肉、就瘋了的吃!!!如同幾年沒吃過東西!!!

然後、、、我們以為它不餓·······

就不管它、

過了一個半小時···

它開始感到不適····

開始在地上的枕頭轉來轉去······

有開始吐·····

吐出白色·的東東··(類似洗碗精白色的泡泡····並有點稀稀的········)

我那時立刻叫全部人過來·····

他們說,“應該是生病了吧!有肚子不舒服?”

就立刻把它送醫院、、········

醫生的也查了是什麼事·····

說:肚子裏長了個什麼膜·····又裏面有什麼水的····(亂了··亂了··不知道是什麼.....)

我一聽就知道是慘了·····

看到lily在那裏拼命掙扎!心好痛·····

這個病也一定要做手術、!!!

做手術是不怕····但···最可怕的是!!!  價  錢!!!

做一次要2572塊!!!    還要治療、修養、藥費、長期住院······

媽 吖!!!要 3 千 9  百 多 美 金!!!!!!!!!!!!!!!!!!!!!!!!!

上次我奶奶中風也不用怎麼多· ···············(好像只用1千多···)

不過也對·····在國外這裏的醫院超貴!!(如果在中國大陸····3千9百多美金換成人民幣大約是20多萬吧·····  也勉強足夠買件房子了!!!!!!!!)、

唉····我的姑姑受苦了!!!

哪來怎麼多錢啊!!!

我表哥還說了一句然我也覺得有道理的一句話!!:“養只狗、還不如養個人!養人好很多!長大後還可以賺錢給你用!”

也希望lily可以早日康復!

 

 

 

這年·····真不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