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老的愛情傳說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換來今生無意的邂逅
寒冷的冬天我們相擁的時候
我想那是我們前世終生的守侯
穿過你的髮絲我的雙手
佔據我的生命你的愛意
當你輕輕地道出那三個字
我決定用一生的時間
用真愛將你寵成幸福的水泡
你單薄的雙唇印上我靈魂的一剎
我的心瞬時被你融化
握著你纖弱的小手
看著你柔情的雙眸
寒冷的青年園中滾燙的愛意沸騰
今生愛你不夠相約來世千生萬世
我們曾有共同的愛情理想
30歲後去加拿大的溫哥華
讓你在歐式的水晶小屋居住
享受我的愛快樂如高貴的公主
你想在家安心地相夫教子
而我在外打拼供BB和你
閒暇的時候在屋前花園嬉戲
長藤的鞦韆原木的小椅

偶爾你會笑笑我的帥氣
擔心我會將愛背棄
我刮著你的鼻子發誓不會把你忘記
你嘟著小嘴說那可未必
我天真的以為愛會始終如一
哪裡想到你會半途放棄
那晚看到你們的背影在一起
我心流血的聲音那麼清晰
騙自己愛都結了果不再勉強你
今生今世不變的是對你的愛意
今夏武漢一直下著纏綿的雨
難道那是上天在為我們哭泣
讓你始終愛我真的那麼不易
被你愛的太久漸漸不在意
你突然放手才知今生再也無法將你忘記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幾千年的時光可以換來我們相戀
前世的我也許心太急
沒修夠道行就來尋你
上天懲罰我得不到你完整的愛意
來生我會牢記
修滿一萬年的時光再來愛你
我的身體是自己心是你
再苦再痛我也不輕言放棄
看到你的無奈和心痛我無能為力
我鄭重地祈求上帝
讓我用一生來愛你
否則永遠地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