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哭了哭的好傷心
把他嚇壞勒可是我聽他的聲音裡
有一絲恐慌的時候我卻覺得心裡好安慰
這個人真的是在乎我的
沒想到老天真的給了我一個人
這麼喜歡我這麼心疼我
我以為再那麼久以後
發生了那麼多事以後
老天不再眷顧我了
呵呵知足者常樂
今天見到以前男朋友了
我竟然心裡只有一點的驚訝
除此之外我竟然找不到一點的感覺
再不久之前的那份思念
或許真的只是我太寂寞了
我真的可以釋懷嗎?
希望吧我的心真的,
被他填的滿滿的
滿到我都沒有其他的經歷去思考事情
連吃飯也是如此笑。 。
我希望我的他再有我的以後
每天都開心每日都有好心情
再祝福我們的未來每一天都像歌詞裡的那麼美好
寶貝有你真好。
我相信你會給我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