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放學回來、

看到家裏有一份新報紙、

我就翻起來看、(每次看都特愛看娛樂篇的!)

翻開娛樂篇、

看到黎礎寧自殺身亡!!!!!!!!

我簡直不敢相信、

還以為在做夢!

她前幾天不是好好的嗎?

我在星光三班最看好就是她了!!

怎麼會自殺呢?

於是···立刻看下去、、

上面寫:“車內燒炭 搶救無效  難過情關 黎礎寧選擇自殺!!”

當時我整個人傻眼········

活潑好動的她···怎·  麼  會  選擇 不歸路嘞?

下面還寫了一條更讓人無語的話:“由於黎礎寧自殺的日子,剛好是張雨生往生的時刻,因此有網友還半開玩笑表示:“礎寧已經到了音樂國度,小寶老師在那裏等她,讓她不再受到感情的牽絆!!!”

 

礎寧為什麼不多想一分鐘,應為還有大好前程等著她!

而她的男友勇壯、卻還不知道情況!!!!!

 

她一定是無法通過一個讓她想不開的難關!

我也希望她在天堂可以用寬大的心去想想、也要用笑容去面對!

也祝福她、在天堂要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yhu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